2014年2月10日月曜日

败丰富的战争后期的突击队Shirinugui没有必要做了“帝国大本营” 。

败丰富的战争后期的突击队Shirinugui没有必要做了“帝国大本营” 。

Shirinugui =这责任转移给他人

这就是每个人都这样想是要读突击队的意志...... “不要再重复战争” ,也无法消除泪看。
字母,如遗书神风飞行员写道,这是街道......肯定“的佐证和平”的“悲剧之战” , “感情那些谁爱”是拼写出来,没有人反对。

但我去了车站就被美化的“情感”的思想, “沉浸在感伤”为看“零”永恒的娱乐电影与突击队的英雄的主题后,它是吗?

“为什么,突击队还是有必要?如果你能想到的在我的头上, “ ... ,并应”思考“ 。

它被确认为国家在当时甚至鲁莽的领导放在首位“反对美国的战争=太平洋战争”是
它是由战争急于获得由“政治不因陆军和海军的本位主义决定。 ”

如果这么早接受无条件投降,因为他们变得富有,如果失利,

不是没有年轻的年轻军官自杀是什么人?

如果不是有没有必要死吗? ...每个人都会达到这样的疑问。

是英雄的待遇, “自杀队” ,但自杀是不是一个正常的战术。

自杀是游击战争本身。

“为什么在战败厚战争后期当时战争的情况下,土地,海军没有他们组织的突击队? “

他们是突击队“存在, Shirinugui ”我们的陆军和海军的官僚人员的本位主义。
 (要清理,如Shirinugui =其他故障)
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海军,陆军帝国总部是通过发行由双方军队突击队在此次的“责备游戏彼此”的结果大打折扣。

日本的感觉让你知道,突击队的事实...... “不要再重复战争” ,它应该是这场战争的在日本人手中的概述。

东京审判总结?这是唯一的战胜国却是“礼的赢家”和“夜宴” 。
但有些责任,谁是执行战争检察官当然甲级战犯是东条英机开始,
而一些来自日本的战败国到“盛宴”的战胜国是“人祭” 。

您订购的情况下自杀是一个“句死亡”可以这么说。
这也是战争的由日本人自己的总结是什么谴责的帝国大本营下令“句死亡” 。

不过,我不知道是否有意义的存在,美化突击队战后站立超过70年?
有些人成为了一个主要的贸易公司甚至是总裁和其中进入政府,政府和货物OB我们的帝国大本营的战争结束后,被拆除。美化突击队的帝国大本营转播他们的事情来证明社会地位,职位,成就。我的意思是需要美化的突击队,同时他们还活着。

“在他自己的自己的”年轻军官谁是从军事优势和突然“死”说,发现动机​​模只是......不应该想死。答案是“家庭”是一个“母亲”和“孩子说看不见” 。这才是突击队的悲剧。

“突击队是什么?它应该没有不赞美,如“ ,这也是日本战后总结的一个感伤的原因进行验证。
否则就不是最终可能会由自卫队在“同样的悲剧”了。
能够保护自己的日本人对日本作为理所当然的事,不值得从中国和韩国抱怨。
这是其中一个选项,以保护自己日本的日本人也,如果面对的“核武装”的选择。
这并不是说就是这样,美国。

但是,重复,毫无疑问也是“同样的悲剧”如果日本的战争总结。
还有就是重复它代表关注的问题。

战争结束后,陆军,海军被拆除,但一直流传到霞关官僚即使是现在“我们的陆军和海军衙门员工本位主义” ,它是地震灾后重建,福岛核事故的垂直一体化管理在
目前的情况是,没有人承担责任,但可以美化一个“敢死队”结束核电厂的工人呢,媒体以避免与他的赞助商的意向通知我们,我们正视自己的地方的现实我回避的事情。


(以下引用)
第四,与世界记忆333点,如遗书市知览自杀和平大厅集合成员的遗产的目的,鹿儿岛县,九州南部城市,那里是前日本陆军知览机场太平洋战争,神风飞行员多飞了联合国我被送到一个应用程序的形式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教科文组织)的总部。

舍利您所申请的,被命名为“信知览” 。约10,004千点和平厅集合,日期和成员名称的城市进行了描述,选择了可以认定为的人的笔迹的165人。

若松不二夫少尉=在县内的时间隼人町(现雾)认为,从知览起飞于1945年6月3日( 19 )=以(遗书都在最后时刻给定的)最后书面笑征服者“母亲不二雄的(煮与“即可)拼写,我把很多想法的想法给母亲。 Shimode宽平市长说, “要发送到的世界,通过留在极端条件下的一个重要的人的消息,并且不要再重复了这场战争。 ”

世界记忆遗产,创立保护的目的,比如不应该被遗忘的一个有价值的文件。包括在荷兰“安妮·弗兰克的日记” ,3个煤矿和记录福冈区域的图像筑山本Sakube德鲁是在国内注册。而对2015年,国之瑰宝的该国被传输到东寺在京都“东治百合文档” ,京都舞鹤的目的是提交申请的“撤出有关的文件和日本西伯利亚拘留”的注册。一国的建议,可高达2 ,未来,日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是讨论。

源(西报) http://www.nishinippon.co.jp/nnp/national/article/67667

在冲绳的太平洋战争战役,知览自杀和平会馆,保存和肖像,遗物,遗书,为1,036人信军特殊攻击这成为死者施成员全部敌舰平面呈爆装没有人类历史类似情况下打在身上一起已出版。
信,如遗书神风飞行员写了一个“证明了和平”的“悲剧之战” , “感情那些谁爱”被拼写。
在这些材料中,我相信,告诉现场的教训给世界人民战争的恐怖,并将这种被称为“绝不能发生战争再次” ,是非常宝贵的存储遗产为人类。
为了节省,而不必损坏或丢失“信知览”神风飞行员写的(知览自杀遗书)之前出击,去Kataritsui永久下一代作为人类的瑰宝,我们2015我的目标是储存一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http://www.chiran-tokkou.jp/news/sekaiisan/index.html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