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金曜日

乞丐韩国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同情


意思是韩国的精神,是一个优势,日本总是受害者的位置站起来,日本的

板社区网站韩国“加泽NGI点com”
反对“签名运动是世界上互联网用户在2020年的东京申奥,日本的反应”
线程设置,然后是各种各样的评论共收到来自韩国的互联网用户。

主线程,互联网用户在世界上,对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申办
以及拿起的文章签名活动正在开展,是引进日本的互联网用户的意见。

美国在线请愿网站的的“GoPetion.com”,在日本否认战争罪行“二战,文章,不要让胜利召开了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权利,用户称为”唐拖车“介绍,已经开始呼吁“的签名运动。

日本网民的反应,“它的国籍种族隔离主义者”
“奥运会政治号召力收到对关节和吴一个说唱,但半岛的人我也没有得到累了”,“韩国艰苦努力拉动日本”脚下,没有希望,“说实话奥运会来到东京死亡做了这个签名,但其他国家人民的意愿不希望看到的,它是百感交集“,是”签名的人,等等“是不是韩国人大多是,韩国已经导致,负反应观察。

此外,有一个声音说,“我想知道,为了检查地说,你知道帝国,是一个有竞争力的国家吸引什么样的土耳其或西班牙,或”提土耳其和西班牙的。

另一方面,从在韩国的互联网用户中,“一代的影响仍然活着,对人类的犯罪问题道歉的要求,正在进行的”
作为一个“问题过去是没有问题的,但为什么不反映”民意反弹,日本的反应是一致的。

此外,“东京举行的地方被污染了(笑),放射性未能吸引奥运会”,除了问题“,东京放射性危险区,请不要绝对吸引! 。
你打算放射性幸存者世界各地的奥运健儿?至于“增加的放射性问题的人有很多。

此外,“国家有无限制演示喊,并试图杀死某一特定国家国籍的人的歧视?大道”一样,也是评论质疑发生在大阪和东京的歧视和仇外心理示范了。

韩国一家专注于在互联网用户中,人们认为东京申奥,严重的放射性污染,如过去的历史和认可,从各种各样的问题似乎很多。 (责任编辑:李Nobue山口浩二)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y=2013&d=0531&f=national_0531_020.shtml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