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水曜日

逃往国外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纷纷。

逃往国外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纷纷。金额超过1亿人已经,也采取了100元十亿以上。中国开始呈现泡沫崩溃的迹象。 =大逃亡逃亡国外的中国百万富翁是不可能停止的不稳定,甚至朝鲜的局面。对于出逃国外的中国,评论家宫崎正弘解释。
***
还有的被称为“ EB- 5签证计划。 ”被执行的50万美元的高失业率或投资的指定区域投资100万美元(约77亿円)到美国,如果你创建的十家投资者人均,美国在至少一年永久性居民新的就业机会可以获取权利的东西。
在演示文稿中,美国国务院,谁在2009年得到这个“ EB - 5签证”的外国人中,略超过46 %,是真正中国人。
令人吃惊的消息在十二月进一步流入的最后一年。北京大学结果已调查逃生共产党领导的,这些钱有10 000人,被带到了海外$ 102十亿共产党的干部潜逃十年1999至2009年的是(约合70000亿800十亿日元)即得。
2009年以后,逃犯一直大幅增长进一步到目前为止,未公布的金额,将是三倍可能是。
出于这个原因,该人有逃逸的风险清单在中国的所有机场进行循环,检查严格了。我经常看到的景象,即使我已经参观了在接受采访时的提示。
据“ 2011年版,最富有的人的中国榜”在( EbisuJun研究所创建) ,富豪资产10万元人民币(约100亿円2,000万元)超过960,000人。它是60,000多亿元,1个十亿元以上约4000人以上, 200人10十亿人民币以上他们。
这些百万富翁的分类,有10%的高素质的管理55 %企业主, 20 %房地产, 15 %的投资者或集团公司,跨国公司。
注意在连接到办公室的百万富翁层, 153人的人数。 75人(全国人大=国民议会)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等等。 71人(所有国家的合作)全国委员会政治协商会议。七党足球。换句话说,暴发户的都集中在精英党的官员。
HONKON市“打开” ( 2011年10月)是“大多数政治局持有秘密帐户在瑞士常识”,他说。
百万富翁,包括共产党的领导人,他们都是“出埃及记”的主导作用带来的海外财产。
资金的流动,和投资,以便获得如上所述的在美国的永久居住目的地。或持有伦敦的高级住宅区。由伦敦的高级住宅区的28 %中国举行,他们说54%是位于伦敦市中心。据房地产网站在英国,大约500万英镑,平均价格(约600百万日元) 。
也想要购买一个安静的住宅区在加拿大温哥华30 %是中国人。我买了一个公寓建筑内东京台场日本这是温州的投机群体。
谁这些中国派出很快出国留学的亲戚的亲戚的儿子,在住所地的百万富翁。它说,这是得到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医疗高标准,高学历,但它是真实意图想退出中国没有自由。
※ 1.8二月SAPIO2012年
http://www.peeep.us/356c744e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