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水曜日

无论我面对韩国!这是一个野蛮的强奸行为,韩国军队在越南做的大屠杀是这个!


无论我面对韩国!这是一个野蛮的强奸行为,韩国军队在越南做的大屠杀是这个!

你这家伙,被强奸的妇女,越南人民在越南战争中的父亲或祖父的韩国并无过错,我被打死!

你觉得你是同样的事情时,他的妹妹,母亲,情人?

叔叔和亲戚从你家是我们最伟大的居民在日本关西韩国联邦和越南明丹
它并没有杀死越南人杀死昆虫被强奸

************************************
是战犯状态[30,000 ] Raidaihan的韩国... [ 300,000越南公民屠杀]
************************************

[韩国军队的暴行故事的磨合叔叔发送到公园奥阿库尼总裁访问“韩国部队打死我们村的人” - 越南[ 09/08 ]


▲在在越南泰国瓶村的马赛克壁画。我画一个图,韩国军队屠杀越南Ryomin 。
★这是一场浩劫,韩国和数量所犯下的战争罪行...... “ 300000 ”现代最差。



▲我画一个图,烧越南战争,后遭轮奸妇女韩国军方屠杀Ryomin 。
★这是一个质量罪,强奸混血韩国军队诞生了强奸, “ 30000 ” ......在近现代历史上前所未有。
越南妇女被谋杀后,在韩国的军事行动后强奸。

[韩国国旗战犯国旗] [韩国国旗] ...亚洲说起[战犯]标志。

哦, Raidaihan Raidaihan Raidaihan , “我将建立的和平Raidaihan图像格伦代尔市(笑) ,前驻韩国大使馆”
战争犯罪行为...韩国人韩国政府道歉成为过去看看!韩国明星,以弥补部分销售!
在韩国,是没有前途的,你不后悔过去没有发现的错误。 [韩国战犯国家最坏]我不能隐藏了。

越南21岁女子死于被添加到火上挖出两个乳房在韩国军队



越南孕妇被刮倒的两个头在近距离被枪杀之前,韩国军方


越南的孩子,谁是韩国军方大规模谋杀机构

我被压死韩国军方烧毁后,被丢弃在井或烧毁的居民强奸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