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火曜日

中国高级官员“妾村”的出现,在洛杉矶郊区的一个高档住宅小区

美国媒体华字符 - 中国高级官员“妾村”的出现,在洛杉矶郊区的一个高档住宅小区

2013年5月30日,美国新闻网站新华网的性格和多恢复听说是引入中国的高级官员在洛杉矶郊区“妾村”的高档住宅小区


有人说,有超过100万的高品质的官员能向海外转移资产和所有的妻子和孩子,逃到国外在Mihitotsu和如果的东西,所谓的“裸官”在中国叫。据日本媒体报道,洛杉矶郊区的高档住宅区,足以被称为“Ernai村=妾之乡”,中国官僚的情妇生活的许多罗兰岗。

在场的这个“妾村”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在中国早期的社区地方。我年轻的中国女人“北京谷上西雅图(查找先生右)的”,发送一个情妇生活,已引起重视最近在中国的受欢迎的电影描绘的生活方式。

之前被转移到海外的家庭,有计划地,腐败和非法敛财被捉住,奢侈品在中国的官员,来管理这个家庭被转移到海外,其全部资产。它已经成为海外资产管理他们的情妇的重要基地。罗兰岗类似的大规模“妾村”也存在许多中国移民生活在加拿大温哥华。

这是说谁被送往罗兰高地在中国高层官员的“别墅管理”的名称,他几十个或更多,出去在白天是小的,和,是学习英语家教女主人数。她的外表,谁在中高级车如保时捷,和弹跳芯片的走出去之际在该领域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翻译及编辑/本乡)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0603-00000001-rcdc-cn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