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土曜日

在世界上的“靖国神社”怪只有中国和韩国

在世界上的“靖国神社”怪只有中国和韩国

在BS富士计划在16日,新藤义孝部长,公共管理,民政事务,邮电是“个别心灵的自由问题。不可避免的,它可以拍摄高达外交领域是一个仙境”的部长战争结束纪念日参拜靖国神社的访问,包括本身你说,你抑制住中国和韩国的批评。

指出,“中国和韩国的反应,但没有听到的其他亚洲国家”,并在同一时间反应。
他自己解释说,也有崇拜一年几次。

对于松树分钟的A级战犯东条英机前首相,这是供奉在靖国神社,如果Toriagere讨论“
显示消极的想法是“事业光晕。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社http://www.nikkei.com/article/DGXNASFS1601V_W3A810C1PP8000/


这是“朝日新闻”在此之前,中国和韩国的批评有利于减少日本最初当外事靖国神社问题“的批评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关注”,并推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