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金曜日

秘密生产基地,为中国共产党的干部是安全的粮食供给存在

秘密生产基地,为中国共产党的干部是安全的粮食供给存在



2013年8月14日消息后七

食品在中国的长期风险,指出,它被发现秘密基地提供食物给高端专用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干部,目前全国各地。坐落在各个地方以及鱼类农场或牧场,家畜,如猪,牛田和生产大米和蔬菜农药零,被说成是一个“秘密基地” ,它已经向公众透露没有。

胡锦涛习近平说, “普通人的生活照顾,高管Omoiyare人” ,每天,但只在一个地方的食物叫法不同,它看起来自己真实意图,显示出来的特权阶级。每周在广东省“南方周末”报道的报纸。

有一个场约30公里,距陕西省西安市郊区的高管专门生产水果和蔬菜,农药不使用。

此操作的名义在陕西省农业厅科研院所。除了专门的人管理的,农民也已经有数十人,这是嘘“,所以不向外界透露任何相关机构高管。
我发现,从10年前,同为陕西省的名义,有鱼养殖场和蔬菜,猪,牛,鸭和当地的报纸,也是广东。

每个其他和覆盖农业相关机构对中国政府,其实(不包括台湾)在全国各地22个省市,地方数,分别为,和奢侈品第一类全省一共有31的4直辖市和5自治的地区,如北京,如西藏自治区我发现秘密基地的粮食供应专用高管存在。

最初起源的秘密基地,凄艳的美副书记,中国国务院(政府)的名称,和“报告”的独家知识和分子奢侈执行“在1960年7月30日亚食品供应问题该通告发出后,中国共产党被送到主特区政府在全国范围31 。此通知,执行高品质的食品供应基地专门的翻译是在全国各地的秘密。

它是一个被说成是讲1960年发出这项指示是截至去年,中国各地的数十万人被饿死,“大跃进(1958-1960年) ” 。中国公民这一政策的结果,是在响应的哭了毛泽东主席和的“超车赶上三年在英国”当时,是在最大的经济在世界第二每日抛工作击中,它曾在或钢铁生产粮食短缺的人,他是受害者。

当被建造在这种情况下,它正试图以确保食品的豪华高管,这些秘密基地。从那时起,粮食产量也有所增加,这些基地也被取消。但是,这只是暂时的,因为亚洲奥运会1990年在北京举行的机会,将提供给外籍球员,在北京郊区的食品生产基地。

此外,自那时以来,来自中国的加工食品和农产品的安全性受到质疑,再次决定,秘密生产基地建在中国各地。

根据一种理论,北京的豪华行政,每一天,鱼类及牲畜和农产品100余种,如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所提供。

每一天,林彪共产党副总裁1971年9月,毛泽东主席暗杀未遂政变,死于飞机坠毁在蒙古放手打水喷泉球泉山走几十公里从北京,没喝。也指清代慈禧太后的独裁者,每餐的菜超过100 ,但是,事实上,同样的事情总是在现代中国,只是习近平最高领导的“皇帝”会被人说这样的特权。

http://snn.getnews.jp/archives/138293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